更新


  12/13 我發現有時候要進入TQCfree教學影片會遇上關閉的情況,尤其是在緊急的時候更常發生,這真是讓人傷透腦筋,於是我上了奇摩知識網,我找到有人提供另外一個教學影片的落角處「郁筱平 TQC  影音教學網站」。但是要用一般IE才能看,若是習慣使用Firefox開網頁的人,記得請改用IE觀看教學,不然會看不到教學。


  懶人可以直接從以下進入直接選題看教學:

    「TQC  Word   2003  教學網頁

    「TQC  Excle   2003  教學網頁

    「TQC  Access   2003  教學網頁

    「TQC  PowerPoint   2003  教學網頁



-------------------------------------------------------------------------------------------------


  找了很久,但卻找不到正式版的軟體下載。倒是有「題目下載」&「教學影片」,我覺得雖然沒有正式軟體可以練習及評分,但是有題目下載及教學影片應該就足夠了,缺點就是沒能評分而已。有題目在重複教學影片的動作保證可以10分!?應該是!







       "連結我"  




  想要進入 「TQC free教學影片」前提得先註冊,註冊完回到信箱裡啟動,啟動後再登入便能進入。



  而我們這次的考試範圍不廣,只有WROD(202.204.206.208.210.302.304)抽三題考;則EXCEL(202.204.206)抽兩題考。




   <妳連結它了嗎?請先連結>




  進入「 TQC free教學影片」在第二欄有「類別」,點選我們這次考試的範圍「EXCEL」or「WORD」。






  我只說我們這次考試的範圍喔!!!!!!!!!!











教學版


    Excel篇


    進入類別的「EXCEL」,請先拉至最下面,點選Page2,則標題欄及說明欄皆有顯示第幾類、第幾題,(Ex:Excel201),若忘記我們這次考試的範圍請拉回上頭看,找到自己要的題目後不知道怎麼看教學嗎?別怕!別怕!旁邊是否有出現Excel的圖片,請點選此圖片,便能觀看教學。







    Word篇


    進入類別的「WORD」,請先拉至最下面,點選Page2,則標題欄及說明欄皆有顯示第幾類、第幾題,(Ex:Word201),若忘記我們這次考試的範圍請拉回上頭看,找到自己要的題目後不知道怎麼看教學嗎?別怕!別怕!旁邊是否有出現Word的圖片,請點選此圖片,便能觀看教學。






題目版  下載


    
Excel題目連結「連結我」。



      Word題目連結「連結我」。



     找到自己要的題目點選後,請「儲存」在妳找得到的地方,桌面亦可,下載後便能做練習。



     記得,這個沒有評分喔!只能是練習!



















  打的不是很仔細,因為我趕著看我的重播「梁山伯與祝英台」。不懂在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