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

只是因為想你太深。

                 By. 小黃

 

 


  昨天是元宵節,彰化花壇仍延續著清朝紫禁城元宵傳統已超過百年的歷史,由神像頭戴烏紗帽,且是全台唯一在清代獲官封的土地公,迎燈排繞村莊繞街,遶行花壇鄉各大街小巷,沿途民眾焚香膜拜,鞭炮聲不絕於耳。


  身為花壇人,絕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最熱鬧的慶元宵,且今年相較往年,活動真的越辦越好,今年不僅往年的船燈,還有很多可愛的花燈,有金牛、米奇、米妮、舞龍舞獅,連樹也有燈裝飾著呢!!


  昨天在文德宮鞭炮聲不絕於耳,煙火更不斷的在天空中絢爛著,雖然姑娘我尖叫聲連連,但是煙火真的好美(陶醉中),不過鞭炮聲連連,真的炸的我的頭現在還在痛,感覺耳膜都快被震破了,煙火佈滿了滿天的確很美,但是當它們絢爛過後的雜物狂從我頭上掉,很,又擔心煙火跑位往人群裡炸,於是一直尖叫著,真的好累1217990663.gif


 

煙火在天空絢爛著,好像一朵花

 


 


 

之後,就變成在天空中亂炸一通  囧"


 

 

  跟往年一樣晚上得回到椑底李家祠堂等土地公拜拜&「攅轎腳」保平安,不料,今年放煙火的那個人喝醉了,煙火都亂炸,更恐怖的是煙火往人群炸,很好,我已經ㄘㄨㄚˋ到不行了,但是一定要攅轎腳,我真的很擔心煙火從地面上往轎腳下炸,但還是相信土地公會保佑我們,所以我去攅了,當我攅出來的時候,離我只有兩公尺的鞭炮被點燃了,我馬上從地爬起,摀著耳朵,閉著眼睛,又跳又叫的跑回安全的位子,當我眼睛張開時,我發現週遭所有人都看著我笑,天哪,我糗了。035.gif


  好吧,這還不算最慘的了。回到原本站的位子上,我正開口想要講話而已,很好,好事發生了,我看到火紅色的燈光以很快的速度往我方向過來,Fuck~是煙火往我方向炸過來,很好,我眼睛被炸到了,炸到之後我整個人瞬間蹲在地上摀著耳朵狂尖叫,煙火蹦了一聲很大聲,我感覺我整顆腦在震動著,當我從地上站起時,我的左腦很暈,然後站在我前面的妹妹哭了,因為她也被煙火炸到玉手,幸好當下我眼睛馬上閉上,否則我真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


  重點是,現在回想當下頭還是很暈很痛。


  今年真的很熱鬧,且也很恐怖= =。



  金牛萬歲~~~~~~~新年萬歲~~~~~~~~~~



晚點在放影片上來------------------->待續<---------------------



 


平安橋


 

DSC02013.JPG


走平安橋,猶如走星光橋呢

 

 

 

舞獅的眼睛會眨呀眨,嘴巴會張呀張,耳朵會動呀動

 

 

 

 

這就是船燈




人山人海呢!!


不小心還會聞到屁味,在下就是那不小心的人0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