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雖然已經過好了好幾天,不過因為我拖延到今天才打文章,所以只是形式上的祝福自己。



  從現在起....我天天都麻18歲    XD"




  3/5     12點剛過不久,洋芋片、娘親、太宜接連傳簡訊祝福我,超級感動的(敷衍...= =)


  因為當時我在看漫畫,看得很開心




  原本想說......這時候哪會有人傳簡訊給我,而且就連廣告信件也不會那麼晚才傳吧?原來是你們這些寶貝們。



  收到你們祝福我的簡訊,當下的我很感動...但是,看完我又繼續哈哈大笑的看漫畫。XD



  毆死。




  其實......我以為你們忘記了,因為就連我自己的忘記了(健忘),雖然Andy也有提醒我,還有姊姊有約我吃飯,但我卻志在玩樂,不在慶祝。還是會忘記自己生日的事麻,只記得....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上午我、姊姊、Andy、彥儒一起去吃飯,下午我們跑到華陽公園走一走,因為彰化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可去了,而我又很久沒去,所以才想到要去那邊走走,去到那邊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真的很久都沒去了,溜冰場旁邊變了、華陽公園多了很多設施、廁所變恐怕了!!= ="





  下午到學校後,我依舊跟太宜在那邊拉勒很久,直到我回到座位想拿東西時,我看到抽屜有一包東西,我還很疑問的問太宜『日校忘了拿耶!!』,不久湘琳就衝過來說「Horse's,這是要給妳的生日禮物拉!白痴喔,還日校的咧~」「生日快樂!!!!」湘琳、太宜一起祝福我,『謝謝~』,是一本筆記本,我很愛,裡面寶貝們寫給我的話,我一翻就是Andy寫給我的,可是第一篇是湘琳寫的,他是寫第二篇,湘琳罵「妳幹麻跳過我寫的,欠扁喔?」,我真的不知道,我以為我翻的那頁就是第一頁阿。







夏天的第六個秘密。





  超喜歡這本筆記本的,尤其是浮水印的蝴蝶,我妹說「很符合妳的style」,你們真懂我!!><

  




  回到家後,妹妹拿給我豬頭保送我的禮物。












會是什麼呢?

































是寶寶自己做的卡片,超大張的。






  我很感動。




  有你們真好。












------*題外...











見見久違的陽光吧。



太久沒曬太陽了,見光死











這是我計畫小花園的一部分。(我家黑...)









我的薄荷。


是前些日子拍的,現在可是生氣勃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