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或更多人,列出其他8個或更多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或更多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祝福。

這8個人或更多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傳給她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子的人將會得到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理想太多了...

2.目前對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A: Freedom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Horse's  就不能給我自己決定嗎?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臉=..=

5.你愛我嗎?

A: 略..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意志力不夠..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麻吉姐妹們 (你們知道太多了,滅口...)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從陰間回到陽間 (懂了吧?)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豐富大學生活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 大家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氣質、傻呼呼、喜憨..XD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漫無目的...誰來救我  囧rz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 順眼就好

14.ㄧ輩子最好的朋友?

A: Secret..你們應該心裡有數..嘻~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西班牙  @*&!$%&

16.全身上下哪裡讓你覺得最懊惱但也是最自豪的地方?

A: My eyes and hands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心想事成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所有事都順我意

19.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能不能唸理想的學校、科系

20.笨蛋跟白痴哪個比較可憐?

A: 我可憐...腦殘耶

21.目前有什麼事情讓你後悔過嗎?

A:不使學..
  
22.你們認為我乖不乖啊??

A : ....,乖貓..(畜牲)




點名AˇA

佳芳、佩蓉、苡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