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Miss J 」一週年紀念日。{#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一整天都很忙,根本沒辦法慶祝,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明天就要搬到台中去了,還可以跟三公主見面,心情大好阿;不過就是要忙著整理東西,噢,已經懶到非常無力了,原本以為已經準備好了,誰知道爸媽要我帶這個又要我帶那個,我必須重新再整理一次,可憐吼。



(屁王傘:可憐個頭啦!自己不事先先準備好的,而且那也是你該做的)




  拍啥?



  
  今天也因為明天就要搬去台中的關係,媽媽便帶著我跟哥哥去文德宮拜拜,順便求個平安米跟平安符。哥哥則是求土地公讓他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要搬到台中住,最擔心的人莫非是我親愛的娘親,她一直提醒我晚上要早點回家,路上小心小心,台中的路、台中的治安可不像我們彰化一樣,騎機車不要只靠方向燈,一定要轉頭左右都看一下;出門最好是有伴,而且不要太晚回家;在那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讓家人知道;跟朋友一起住一定要和睦相處,不要因為小事很吵架;早中晚餐一定要吃,不要為了省錢,還有泡麵給我少吃點.......等等。


  她說過:「你搬去台中後,我一定會有很多白頭髮,你吼,叫你唸附近的學校就是不聽。」


  我親愛的娘親,謝謝你的提醒,我會記得的,在彰化你不要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這一週年的我,可一點也沒閒著阿,還挺充實的一天。不過礙於我是個懶女孩的份上,當然還是會忙裡偷閒阿,我呢,只要一抓住時間就跑去玩益智遊戲,玩得非常忘我。











  總之,一週年紀念日的這天.....我好忙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