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而你卻不知道」


我在你們旁邊,而我是一個人


靜靜的一個人


我聽不到


聽不到....


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靜靜的接受安排





--------------------------------------------------






我打從心底的討厭你


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做作


人前人後一個樣


為什麼虛偽的腳色總是只在我面前上演


我很累

 

真的

 

 

要不要乾脆去馬戲團學習


小丑表演的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