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我就被開砲了。


「咦~你變胖了!」亮儒小姐說。


天曉得,這傷我有多深阿!?


以前覺得人家說我胖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之前體重都還控制在50kg之下


現在我就快要衝破錶的


我的老天~我不要再胖了


「我發現你只有那麼臉變圓,身材沒有變耶!」帶著竊笑


我的媽呀~~~~~現在胖已經是我的罩門了。


嗚嗚~~~~~~我不要~~~~~~~~~!!


因為已經不只有一個人說我胖了


我家人、朋友、同學、......最重要的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胖


一定是阿屎帶賽


一直叫我小心不要吃得太胖


阿~~~~~~(嘶吼)


閉上你的鳥嘴        1217849013.gif



Layla說「可能是因為瀏海剪比較短,所以看起來才會比較圓」


我就說麻~~~~~~ 一定是瀏海剪太短


是真的啦!!!!!要相信我  ^^


新年新希望我好像還沒許吼!?


那就......變瘦、變正吧!= ="      (不切實際)


不過看到Layla的肚肚圓滾滾


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好啦~~~!形容的也不是很貼切,反正就是很有真實感


哎呀~~~~~~


你們這些小傢伙,不要在翹了~~!!


因為英會老師雖然換人了,不過第一天還是照樣點名


哎呀~~~~~~不知道是好是壞捏!!

 


<<2/24補充>>

 


其實我還沒打完的說.....


因為當時家裡有事,所以才打到以上


是這樣的....


開學當天下課後,好不容易我趕上公車了


剛好遇到咱班芷萱同學


後來我們一起約好要一起搭車回去


搭車的路上,她告訴我很多關於搭車的小細節


原來原本搭慢車,可以提早在彰化站下站


然後再搭自強,這樣會比較省時間


買月票也會比每天買磁卡的費用省好幾百元


還有還有.....只要買台灣通


使用台灣通搭台中市的1~99號公車可以省$


真是揪感心的


重點是......她還教我可以向最後一堂課的老師說要趕車


提前離開教室,這樣才不用用跑的趕車

想到可以提早走,是多麼令人欣喜若狂哪!!1217849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