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去年剛出車禍不久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背景,使我懷念起跟Alice住在一起發生的種種


晚上一起看電視時會彼此鼓勵吃宵夜,雖然我常常按耐不住誘惑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故意泡麵誘拐Alice陪我一起吃宵夜


在我出車禍回到台中以後,也都是Alice幫我打理好一切


家事她也都很主動的做完,不曾聽她抱怨,但其實我真的對她感到抱歉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擁有這個朋友,也很佩服她


因為換作是別人,或許會抱怨連連


車禍後這段期間我也很感謝Elmo幫的各位,因為她們也幫助我很多


Mina更是最關心我的人,難怪我這麼愛你

===================================================


6/22 這天我終於可以擺脫打在骨頭上的釘子

只不過這次手術比第一次還可怕1217849014.gif


因為只有半身麻醉,所以手術房裡醫生護士們的對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其中最為可怕的是打麻醉根拔釘子的時候...


因為打麻醉的地方是背上的脊椎之間,當醫生摸我背時我的反射動作就是跳起來


於是醫生很溫柔的說「妹妹,你等一下打麻醉的時候不可以這樣喔」


「因為針很細,而且要打在脊椎之間的縫隙,如果你動了會可危險喔」


『嗯嗯,那是我的反射動作』


「我知道,不過你要記得等下打麻醉要忍耐喔,我會提醒你」


『好』


準備打麻醉藥前要先用酒精棉擦要打的位置


「深呼吸,要打麻醉囉」


就在打下去的那瞬間,我還是忍不住的動了一下


只有自己知道我在心裡OS『God,我動了一下耶,不知道麻醉退了我會不會半身不遂阿?』


越想越覺得害怕,害怕到不敢想了,只覺得腰好痠,越來越痠.....


這時心裡頭又有OS了『完了!完了!現在腰就會痠了,會不會以後會常常腰痠阿?』


別怪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OS,是因為身旁沒有人可以讓我訴苦。


打完麻醉藥,只覺得腳很麻,真是麻到不像話,加上醫生一直拍打我的腳,想了解狀況


心裡的OS是『腳好麻喔!! 不過醫生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打了,很不舒服耶』


另一方面又OS『會不會我從頭到尾腳都是麻的阿?這樣會不會痛呢?』


然後開始祈求老天不要讓我感覺到痛,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突然有兩個醫生聊天聊著就不愉快了,因為另個醫生被吐嘲,然後就在鬥嘴


當時手術燈已亮了........


天哪!!!!!!!! 我的OS又來了『不會吧!我的腳沒感覺了耶,他們會不會波及到我已沒知覺得腳上阿?』


『會不會麻醉退了後,我的腳被廢了?』← 這也是OS唷!


於是我的主治醫師趕緊救火「好了!電電」重複了兩三次才安靜


拜託兩位醫師,我雖然打了麻醉,可是我只有半身麻醉耶!你們在幹麻我也都知道耶,麥驚哇啦~!


雖然我一直想逼自己睡覺,可是我就是睡不著,等到我開始有睡意了突然聽到...


「咦~不是還有一根釘子嗎?怎麼找不到」醫生說


然後我看到他們趕緊看電腦螢幕上的X光照片


不久,我感覺到有人用力的在拔我腳上的釘子,聽到骨頭撞到釘子 扣、扣、扣 的聲音


「肉已經包住釘子了,而且這根釘子打的好深」主治醫生說。


然後感到一陣不舒服,腳隱約告訴我痛,當然痛也浮現在我的臉上


麻醉醫生趕緊問我情況,然後從我的點滴那打了藥進去,只覺得打點滴的位置涼涼的


「想睡的話就睡吧」醫生溫柔的說。


的確,我又開始有睡意了,但是我還是睡不著,突然........


主治醫師拿著拔出來的釘子放在鐵碗裡給我看,而且我也看到碗裡有血水


「你媽媽在外面嗎?」醫生問。    『有』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我知道手術已完成了,正打算休息,就聽到醫生們坐在旁邊開始聊天


我真的想睡,可是醫生在旁邊逼迫我聽他們聊天內容


最後我還是回到恢復室才睡著,只不過.............


好不容易走進夢鄉的我,很快的又被旁邊的聲音給吵醒


COW.........到底是要不要給我休息啦!!!!012.gif


聽到護士對著老奶奶大喊「阿桑,你頭跟腳不要一直動啦!」就這樣重複了好多次


使我很不開心的往她們方向看去,我看到一個老奶奶一直晃她的手腳


不過那動作很滑稽,讓我忍不住在心裡笑了一下,但我看在眼裡還是會令人感到同情


不過我還是覺得護士們很吵,打亂我睡覺,害得我那天都沒什麼睡


爾後住院的那兩天我一直狂睡,根本就沒什麼力氣練習走路,我只想睡...  039.gif


不過開刀當天的下午,Mina還特地跑來看我,揪甘心


看到她精神都來了呢,一整天下來只有她來看我時是最有精神的


孩子~~~~來~~~~送你個飛吻!!   


=====================================================


出院後的這幾天,家人很用心的照顧我,尤其是我的媽媽


但是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又回到去年剛出車禍的樣子了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自閉起來,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


覺得這世上除了媽媽,好像沒有人是可以相信的,其他人像是騙子


看到這不要同情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跟情緒放在一個地方好讓我發洩


但還是想說....騙子 幌子 渾蛋 混帳 滾.........

 

 

話說這次的傷口比之前大上兩倍左右,而且傷口不像之前用縫的,是訂的。


如果吃飽了就不要看,會怕的也不要看喔,因為很噁心。


DSC01657.JPGDSC01659.JPG


是人肉,不是豬肉耶!!!!  怎麼弄成這樣,這樣拆釘子不就又要痛一次了!  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