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好刺眼阿!!!!」尖叫

 

好像有點給它太久沒發文了,所以就來個 " 開門見光 "

其實距離上次發文到現在發文的期間,刪除很多草稿,還有很多重新修改的草稿,但始終...有頭無尾

哎呀~~~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前幾篇文章也提過了,相信你們都了解的    (不了解,也要裝了解)

 

 

湘湘&優娜     ~~~~     (熊抱+翹腳)
親愛的真的好久不見了,不過你們真的一點都沒變,而我......卻變胖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  

  

不過我真的有段時間沒拍照了,所以你們一開始拿著相機對著我,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來人阿~~~~~~拖出去    毆」       

每次和你們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總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害得小黃來載我時,我都捨不得回家呢!!!!!  

每次見面我都開始期待下一次見面的說,我這個人真是貪心

説著說著.........我又開始期待了                    (靠腰~~~怎麼看起來像 肚子餓 似的= =")

話說......那天敗的包包 ,被嫌了....QAQ

老黃那傢伙竟然說像公事包,然後說『我不喜歡看你背那個包包,好醜』

最可惡的是...我每次穿襯衫

他會說...『我不喜歡你跟我在一起時穿那麼正式,你是要去上班喔!?』

誰來救我????   誰來幫我????   

 

  

(不過這張真的很有默契三個都   撇嘴   )   真的沒有套"


怎麼辦.......???(哀嚎)  

你們都說你們收尾收的好爛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