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17  

 

Dear Lingz , 請允許我今年標題就讓它有始有終的編完它吧!XD

 

其實在你講之前我曾經有想過要修正標題

 

但...礙於我國文造詣不是說很好,又懶得想標題 

 

 於是出此懶人法 027.gif  

是不是簡單多了呀!!

 

DSCI0010  

 

每當我遇到瓶頸就好想找個人聊聊

 

而你總分享你學到的及經驗開闊我的視野

 

原來生活也是可以那麼不一樣

 

我討厭一層不變的生活

 

對於學習,說真的.....我說過「我好需要伴」

 

雖然我突破猶豫不決、不敢單獨行動的自己去補習

 

但,人是會有惰性的

 

加上最近工作好累,又想多存點錢

 

對於學習有點放棄的念頭

 

幸好有妳,  Don't give up.

 

DSCI0012  

 

看到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標,感覺好踏實

 

但,總感覺只有我還在浮浮沉沉吧

 

我還在摸索我的興趣

 

DSCI0011  

 

話說, 我明明綁馬尾....怎麼每張照片看不到我的尾巴!?034.gif  

 

甲:你白痴喔! 誰會注意? (來人~拖去揍)

 

 

 

 

 

 

太宜公主快快回來喔!!!

We miss you~48b6bd4a3b73e.gif  

 

其他公主們,大公主去大陸前我們要找時間一起吃飯唷!!!

 

DSCI0020  

 

我承認,是我相機不好

 

大公主:還用你說,看也知道 (不削)   0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