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731567638.jpg

 

 

 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得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但是,現在我什麼也不能做


就像任人宰割的羔羊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竟懷疑那就是我

 



姐妹們現在最瘋狂的歌手「盧廣仲」


出車禍後的他,在修養的那半年


從危機變成轉機,造就現在的他


而我呢...?


是否也該想想自己該完成那些事?


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

 




前幾天爸爸跟奶奶去算命


竟算出我出車禍是「因果」


老實講我真搞不懂是什麼情況


每天要喝符水、吃仙丹


睡前要懺悔


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阿?


我沒有深信,也沒有鐵齒


但至少讓我搞清楚狀況阿!!




妹妹的房間收訊不好


我都不能好好講電話


就連達令打電話給我,我都不知道


只看得到未接來電


搞什麼鬼!?



這種生活真叫人發荒....更叫人發狂.....12179906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