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還是命運



(1)----------------------------------

我們是否會交往!? Yes


但是是會讓我傷心的感情


「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這句話揮之不去。

(2) -----------------------------------


是否是天命真子!?  Yes


打死你都不會相信他會是

 (3)-----------------------------------

2008年十一月會大吵


且有三角戀,甚至多角戀


何人? (這就不準了)

(4)-----------------------------------



2009年的妳,在事業上蓽路藍縷


今年你在工作上有新的發展及成長

(5)------------------------------------


你的想法有很多


但是你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因此,你停在原地什麼都做不得


對於你坐在辦公室的工作,你待不住


因為你會感到很膩


------------------------------------


 有些一一印證。


以前總懷疑,上班族可是我的夢想


穿著OL的制服去上班,多麼令人羨慕


剛開始的確很挑戰


偶爾會讓我想逃避,但是又想挑戰自己的能力


熟能生巧後,才恍然大悟(6)的說法


但我總會安慰自己,我需要資本,因此我需要這份工作






-------------------------------------------*



當我想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的現在


才想到學長借我的那本書我放在公司


搞什麼,好不容易我有時間可以學習


我竟然把它忘在公司


再想想我的蘿莎琳(我的塔羅牌)


機車,我把它忘在宿舍


我的興趣被我遺忘在台中


那我這段時間還能有何作為!?


--------------------------------------*

 



傷口讓我覺得好痛


一天不能坐太久


看看自己開刀被縫起來的傷口


真想大罵醫生「X,你當你在縫豬肉阿!?」


當我在住院的這段期間我想告訴護士


「XX,沒有同情心、同理心就不要當護士」


還有,護士竟然在我ㄘㄟˋ傷的傷口上黏膠布


換藥時,被撕下來真他X的痛


醫生竟然還說「只有一點點痛吧?」


搞什麼鬼,痛的是你還是我?


死病人不死醫生的啦!?

 


以前就聽說過中國醫藥XX很爛


現在本人真的能體會那種感覺


真的很爛


醫生很護士都一樣


尤其我的主治醫師


長那麼大,真的第一次看那麼囂張的醫師


說話凶巴巴的,還是個男個

@#X!%T#!$&^*(Bitch)#!$%&^*()_*






你最好不要出國時出車禍,然後也被當地的醫生護士這樣對待


為什麼要說在國外呢?


因為.....台灣是一個很勢利的國家,可以關說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