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我真是愛死你們這些傢伙了





出車禍這段期間好在有你們幫忙


如果能順利申請到保險的話,我一定請你們好好吃ㄧ頓


寶貝們謝謝你們阿




我愛你們....




Mina 跟 Alice 就你們最為辛苦了


一個是我的好室友,因為跟我住在同一屋簷

所以逼不得已阿。

一個是所有科目都跟我相同的好朋友,

也是逼不得已得幫我的可憐孩子。


真是苦了你們.....



Ring、妞妞、香菇 也不輕鬆

也要幫我跑來跑去的

辛苦了,各位孩子們

 



辛苦你們了。Orz _____(鞠躬)





佳芳 & 巧芳寶貝


我可沒忘了你們喔


回彰化這陣子你們幾乎有休假就會來看我


感恩,師姐。





哈哈 。

 





寶貝們呀,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