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到現在,我都還未敘述我出車禍的過程以及這段期間發生的點滴


車禍是這樣發生的.....


我在西屯路二段接甘州五街的十字路口倒下的


我看到一台白色車子從一條街道開出來


並且跟我一樣行駛西屯路二段


她剛從街道右轉跟我同駛西屯路二段時有打方向燈


大概行駛五公尺左右她的方向燈熄滅


而前方剛好是紅燈,且也沒來車


於是我騎到她的左邊要超車


不料到了甘州五街的十字路口


她突然左轉 於是就這樣撞上了


前提,西屯路二段因為路很小 於是汽機車雙方都有路權


而我倒下的現場


因為她將車子開到前方停下,於是現場被破壞了


路人當時有幫我報警叫119


又因為沒有外傷 於是我聽了她的建議到附近的診所


所以我們沒叫119,但我以為還是會有警察過來


於是我邊等同學 邊等警察


後來才得知 沒有119 也就沒有警察     (誤會大了=ˇ=)


等同學等很久 (非常久=ˇ=因為他們以為我還能打電話給他們以為我沒有很嚴重,所以我等非常久,等到最後只好先去看診)


到了診所因為休診吃便當


所以我又等了半小時以上


到了七點我是第一個看診的


先去照x光 ,後來因為是缺血性骨折必須馬上送醫開刀


而她爸爸一直問醫生 可不可以去給人家橋腳


醫生只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是 只能開刀 要不後遺症會很嚴重


她爸又一直問醫生車禍發生了應當怎麼處理


而不是關心我的病情 而是想躲責任


而診所馬上跟醫院連線 並且再三交代必須馬上送醫


於是那個阿伯說要載我們去醫院


不料他先去載他女兒,然後載我去警局備案


再載我去車禍現場


一托又托了近一小時,後來才載我到醫院


這是不是延誤送醫!?


且他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擅意載我到警局及現場


前幾天調解,他竟然還凶巴巴的說 為什麼沒有問我!?(意思是說他有問我)


這才是我要問他的吧!?


幸好我有同學可以幫我作證


到了醫院 他看到我媽到場了


便藉說要去停車,誰知...


一去不復返


住院期間 他們是有來看我


但是來沒十分鐘就又離開了


他爸明明不是當事人 但是不管面對調解 或警察 都是他在講


回到彰化後 起初會打電話關心


但不到一個月後 全無音訊








__________________



出車禍到現在這段期間 我每天做惡夢


睡沒幾個小時就又醒了


直到最近 才開始睡比較久


但是沒有一天是沒作惡夢的


我走路必須雙手撐拐杖


我不能拿任何東西


走路身旁必須要有人 因為我不能在跌倒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不管做任何事 必須麻煩任何一個人


那總凡事都要拜託人家感覺是如何  正常人事不能體會


而幫忙我的人又何嘗不感到麻煩呢!?


我不能正常上下班


也不能正常上下課


不能跟朋友出遊


我失去很多我人生中的回憶


重要的青春


FUCK


煩死了.....




媽媽為了我 到處問人家要怎麼幫我調養


又要擔心我會不會有後遺症


對方的態度又只想要用 強制險賠償


重點是 ...  他的保險員還說我錯比較大


可是雙方都有路權 是對方沒打方向燈


我媽將醫生講的情況述說一遍


那個阿伯(她爸)說我媽詛咒我


不想負責任就推卸責任 好笑


當事人半句話都沒說 都是她爸


COW....到底誰才是當事人 他有什麼資格講話!?


朋友陸續來探視我 我真的很感動


怡穎、佳玲、宜庭、秋雯、Ring、妞妞、香菇、湘琳、琳桑寶咖咖、傘傘、詩婷、雨萱、伸豪、經理、副理、佳芳、巧芳、....等等還有因為太晚沒法入院而被擋在外的彥逸、阿韋、小阿姨...等等   


還有透過電話的關心


只有感動而已。


ps...還有沒講到的人 拍謝 但是也很感謝你們    一時忘記還有誰=ˇ=a


也有人為了我抓藥給我、陪我、幫我、還請他媽媽燉四物、煮魚湯給我喝,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超級感動的啦。


最近得知的孝明原本要來探視我,但我搬家了 所以....


但還是很感謝啦!!!


現在的我 身心疲憊 ...


無聊 也是其中之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