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兩顆完整的心 讓愛情壓抑幸福滋味
只要有你陪伴我的世界 立刻 綻放玫瑰

我問你究竟比較在乎誰 沉默 另人心碎
你的心還有過去的殘缺 叫我 如何面對

用力愛 愛到忽然了解 替代的愛容易累
有一天 陪你走出傷悲 張開雙手釋放一切

幸福相隨 分分秒秒都寶貴 不要等到 失去以後才後悔

我問你究竟比較在乎誰 沉默 另人心碎
你的心還有過去的殘缺 叫我 如何面對

用力愛 愛到忽然了解 替代的愛容易累
有一天 陪你走出傷悲 張開雙手釋放一切

幸福相隨 分分秒秒都寶貴 不要等到 失去以後才後悔
幸福相隨 走在前面讓你追 無路可退 心在痛也不流淚

幸福相隨 包容所有是與非 我才發覺 愛不完美的絕對
幸福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