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讓所有的煩惱跟著煙火一起『砰』掉


然後對著它Say Goodbye


別以為我整天無所事事在家裡很開心


我常常思索著怎樣才能讓自己生活充實點


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當我在工作的時候,便會開始羨慕那些不用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或許他們是米蟲,也或許他們是有資本的


我說服自己那些人是有資本的


驅使自己成為那種人


好啦,我是很懶。


我總是睡到自然醒


但那不代表我腦子沒在動、沒在規劃


我只差在行動力


或許在你們看來我真的很糜爛


我無所謂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會負責。


------------------------------------

------------------------------------



我上禮拜又翹課了


不能在翹了。


------------------------------------

------------------------------------

 


Cowbe~一整個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