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和我的室友Alice真的是很妙的兩個人


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不能說的秘密或是有些想法是不能說的,否則會被當異類


而我們就是屬於後者的類型


怎麼說呢........!?


在今年的梅雨季節時,外面的天空正打著雷


當時我跟Alice坐在客廳聽到雷聲離我們很近


此時她對我說「每次打雷我都很怕被雷劈到」


天哪~~~~~~真地是驗證了一句成語-----------物以類聚


其實我也常常會想著打雷的時候我到底會不會被雷劈到!?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都是.............................屎人。(倒楣鬼)


所以才會讓我們胡思亂想、亂猜


我很倒楣,真的是沒人比我倒楣了


比如在炒菜或是炸東西的人,明明就離油比較近


而偏偏離油很遠的我卻總是會被油噴到


是怎樣!?我跟油又沒有仇,幹麻噴油的時候油都要對準我噴


不過我希望阿.........車禍後我背後的衰鬼會遠離我1217990658.gif (哇~~~~哈哈哈哈!!!!)



除了這件事(被雷劈)以外,我們在其他方面也有一致的胡思亂想


比如最近我們有提到我們租屋的廁所天花板破了一個洞


而我們有了一致很蠢的猜測


在破的那個洞的上面是否有藏了一個人、監視器、老鼠、蟑螂....等等還是其它生物或東西


想著想著......,最後給自己的答案是『想太多』




我們在很多方面有一致的想法,使人覺得遇到同好,雖然這同好很怪


但至少不會讓自己以為,全世界只有你一個怪人這樣想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一樣的想法過呢!?       037.gif



-------------------------------------------------------------------------
-------------------------------------------------------------------------


昨天小蟹說她真的很好奇兩個人整天都黏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我跟Alice是室友也是同學、Elmo幫、好朋友、好姐妹


『那也要遇到好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