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9.JPG 

 



剪不斷,理還亂


最近有很多報告大多要在12月份Complete,真是令人「阿雜」。


幸好該分配的工作大概也都分配好了


至少不會那麼令人緊張。

 




最近心情起伏挺大的,尤其這禮拜最為誇張


每到上課時間一整個很累很想睡,但我白天也沒做什麼大事業


但到了晚上就是讓人疲憊


或許是這學期的老師都怪怪的吧,幾乎沒一個正常的


我最喜歡上的課的可能也只有禮拜一而已(英會課)


可別以為我是因為喜歡English conversation喔


是因為這堂課讓我覺得很輕鬆


老師會share他在國外留學的事情


也因此真的會讓人想要學好英文出國旅遊


不過那也只是「想」而已


因為我文法真的爛到爆炸,所以行動力可是大大減半的在學習阿


1217849013.gif 




其他的課程真的令人提不起勁阿。

 


不過我可是利用禮拜三、四的課準備公務員考試


雖然比較充實些,但是看著看著....


害我有些許的動搖不想去考試


法學大意可能對有些人很簡單


但是我看到都快睡著了


本以為這是最難的了


誰知道Mina拿到的那本更慘不忍賭


全部都是要重頭看到尾才能懂得東西


天哪!!!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們該如何念吶!?


難怪大家都說公務員沒那麼好考


因為本以為考公務員不就是死被死記那些東西而已


應該不至於那麼難才對


現在才知道不好考的原因在於「意志力」

 






在過幾個禮拜就要回診了,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這回回診醫生能告訴我好消息


也就是我可以開刀取出釘子


我想要趕快去打工賺$$


雖然打工時會期待著放假


但也比現在毫無收入的我而言好多了


不僅如此,我們還計劃畢旅要出國到峇里島玩


所以我更需要有收入


但害怕醫生說我還不能開刀或是我得換人工關節的消息


 

 



還有阿~~~~那些沒受傷的人,沒同情心或是同理心就算了


別在旁邊冷潮熱諷的


誰喜歡撐柺杖阿


這樣走路只是為了減輕我右腳的負擔


你是醫生嗎?你懂什麼?


不要說你也受傷,你自己模擬一天看看


看你會不會比較好過


被用異樣眼光看待你會開心嗎?


一句關心的話沒說就算了


我愛撐枴杖不撐柺杖,干你何事?


沒人性的傢伙


還有,你真的很沒同學愛


同學間互相幫忙又不是要了你的命


連這一點點忙都不幫


真是沒度量的「渣埔郎」

 

 

發洩了一點點,心裡也舒坦些


不過,真罵的不夠耶! 嘖~

 

 



嘻~現在才發現編號0927,不就是某人的生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