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今年的第一篇文章,裡頭寫說希望今年能有像高中時的照片一樣多

 


不要老用高中時拍的照片


新年(2009)的新希望則是希望找到長期的工作,事事順心


過年期間則跟家人去離家最近的「台灣民俗村」,還有跟J先生採草莓去


從小玩到大的地方之一,每次去都會令我有感而發


尤其是看到那不再開放的海盜船


天曉得在小時候實的記憶裡,那是多麼受大家歡迎的遊樂設施


還有那旋轉木馬、碰碰車、......等遊樂設施。


如今那些設施都不再開放了,客源也不如從前找不到車位的景象


現在都供電視台拍戲用的場地


什麼時候他會再次開放遊樂設施給我們玩呢?


2009年


今年的元宵節也比前幾年熱鬧許多許多呢!


前幾年總以為花壇的「行燈」快落沒了,並認為或許再過幾年這個活動將走進歷史


不過幸好政黨輪替後,我們的「行燈」比過去幾年熱鬧許多


這真叫人激動哪!


政府為我們花壇文德宮添增花燈,也因此吸引許多遊客來觀光,帶給我們花壇很大的商機



寒假過後的開學


Elmo幫依舊是青春活潑


開學不久我的生日就到了,也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更遇到好的經理


Elmo幫的學員們在我生日的前幾天給了我一個很大的surprise


Elmo幫全員到齊的幫我慶祝生日


而且還買啤酒慶祝呢,喝的姑媽都醉了


那天真的令我非常shake


現在想想......Elmo幫中我是最幸福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似乎只有我生日那天全員到齊


我真的好幸福.....1217849013.gif


好迷人喔...

 


一年級下學期的期中考,我們這些High咖竟然大膽的跑去唱歌,而不是在家裡複習功課


照片 301.jpg


期中考後全家人帶著奶奶一起去上桐花


DSC01190.JPG 


人總是會走路低潮期


有段時間我真的很不快樂


不快樂到我對這世界感到厭惡


厭惡人的醜陋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他願意伸手援助我


或許是我不討他喜吧!?


那段期間忙著適應新生活,並且也進入了新的領域


所以我沒有什麼時間陪身邊的人、關心身邊的人


連部落格更是少少有時間開,就算開了,也只是回覆留言罷了


不然就是那段期間忙著complain


文章真的是亂七八糟,胡說八道....


低潮期也遇到我人生中最大障礙


我出了車禍


當聽到要開刀時,我哭了


不因為我腳痛


而是我想到不能再瞞爸媽我出車禍,又想到爸媽又要為了我擔心


所以我哭了...017.gif


雖然如此,不過在那段期間我真的體會到人間極暖這句話


真的很謝謝好姊妹、同學、同事、親戚等等人的關心


現在我腳好多了喔!(笑中帶淚)

 


不過我的主治醫生真的是時好時壞的,病人就在痛苦了


又要看到醫生的苦瓜臉,一整個很難過耶!


你能不能給病人來個笑臉阿?  → 


剛出車禍回到家休養的那幾個月,兩個大大表姊在那短短的幾個月內訂婚


並且其中一個大表姊也在那期間內完婚唷!!

在幾個禮拜前生下男寶寶(動作超快速的1217508693.gif ,各位看倌想必猜到......)


害得我爸媽都想著趕快嫁女兒起來了!!  


但是親愛的爸媽,是孩兒不孝,孩兒~還有更~~~~~~~~長遠的人生哪!!


豈能草草嫁人呢?您說是唄?


↑ 死愛演......



休養的那段期間我真的快肥死了


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脹大

害人家都沒下巴了~1217990666.gif


開學前加入了寶貝們的團隊一起玩Facebook


剛開始一整個很瘋狂


所以部落格本不應該那麼空虛的


不過幸好,我現在在Facebook上的時間有大大的縮減了


因為總覺得~浪費時間,可是有些遊戲就是讓人難以釋懷


我在鼓勵自己,玩到某總程度時就要結束該某遊戲


只要達到目標便終止


所以只少我是我的有目標,而不是傻傻的玩下去唷!!!


想想.......這學期雖然快結束了


不過卻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第一次翹那麼多課的我


不過大多數是為了看醫生啦!!


只有一次是為了玩而翹課的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呀


也學習很多東西


冬至時,我跟秋大爺糖水煮得不夠甜


房東太太的糖及冰糖更是給它過期到發出怪味


於是我跟秋大爺硬是在冬至已過完的幾十分鐘後跑去7-11買糖


三更半夜的兩個貪吃女為了想過冬至吃湯圓的感覺跑去7-11


結果到了7-11拿到糖以後,跑去買握便當區看有什麼口味


走出7-11我們手上不僅拿著糖,也拿了兩個握便當


中友的警衛看到我們兩個貪吃女,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他大概想說.....這兩個會不會想闖中友偷東西?


接著隔天我翹課了......


因為我的Miss晚了兩個禮拜還不來


而且覺得小腹變大


剛開始我還一度相信一個喝了被下詛咒的水之後就會懷孕的神話


想想覺得不對勁,越想越可怕.....覺得小腹好可怕!!


我開始懷疑會不會是裡頭長了什麼怪東西


再加上室友說她之前也很亂,結果亂到長水瘤


天哪!!!嚇死我的毛~


於是我跑去婦產科做檢查


結果醫生用超音波照,看了看我的子宮說「子宮很健康」


後來醫生又問我說「要吃藥?還是打針?」


我當時想了一下說『打針』醫生用了很Shake的眼光看著我


然後我想說發生什麼事嗎?


當我知道後已經來不及了~


那針孔好粗、好長,重點是~它整支針給我插到底


當時我的Os只有~ㄝ?怎嚜痛痛的?之前打針有那麼痛嗎?真的很痛捏!

『靠腰~很痛捏!』


結果手腫了整晚,整晚根本就沒有睡


一直翻來覆去的


因為我原本想說打針只要痛一下就好了,誰知道要痛那麼久....


親愛的姐妹們~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請記得吃藥喔!!!






聖誕節Elmo幫更玩起交換禮物這個梗

重點是.....不能讓彼此知道誰送什麼東西,誰又抽到什麼東西


一整個很驚喜....


1393409982.jpg 


我很幸運的抽到佳鈺的禮物(桌上型記事本)


為什麼前面說不能讓彼此知道,而我卻知道我是收到誰的禮物


原因在於........有人還是忍不住的說了,也有人忍不住的問了


就這樣.......乾脆大家都說出來算了!


不過也因此吵到我們的房東太太了,唉~1217990663.gif

 

 

12/31 是2009年最後一天


凌晨時,我家可憐的室友從00:30開始打文章


我則在旁邊看蝙蝠俠3


雖然看了數百遍,但........蝙蝠俠真的很帥(指的是演員,非角色)


看完已是2:3X,而我家室友文章也剛好打完


不過呢.......當她要插入圖片作End時....


網頁視窗跑不出來就算了


不知道她點了什麼東西


視窗不見了!013.gif


於是,她的文章也跟著不見了!!!!!!


她花了大約2個小時打的文章就這樣不見了


她一整個很難過,難過到都快哭了


於是我很勤奮的要把她拉攏到痞客


但她還是堅決堅守無名


可憐的孩子~~~~!!!


但12/31我卻也過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房東太太說了一些讓我們覺得很委屈的話


因為她是老大,所以我們能說什麼呢?


雖然她不是跟我說


但就是很委屈


可憐的室友更委屈


囝仔~~~~~挖嘎哩秀秀喔~!!(秀秀)



一整很糟糕


原本預計的跨年呢?


也沒有心目中的理想


不過宇宙超人的主唱真的好可愛,這是讓我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唯一開心的


溪湖跨年辦得挺成功的


嗚~不過才聽到宇宙超人唱一首歌(因為太晚去)


煙火真的很漂亮0.O




就這樣.............倒楣鬼連2009年的最後一天也不放過我們!48b6bd5592f73.gif


This is sa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