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 Layla

 



這禮拜明明是期末考週,可是我們還是很忙很忙的要慶生、搞尾牙。


1/12 是Layla的生日


看看照片,有沒有發現Layla的肚子微微的突出嗎?


是的! 她有了Baby,可千萬不要誤以為是發福喔!!


很好笑的是,她的卡片我們是在Layla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趕出來的,禮物也是在做完卡片後才去挑選的


看看那獅子頭,可是Mina直接剪貼出來的,完全沒有下筆畫出線條才剪下的喔

一整個很厲害啦!!1217508691.gif 


而Layla生日的當天我們考的是商用英文


我們安排好位置,是三比三


而我坐在第二排中間的位置


因為有了先前考試的經驗,所以我們一直認為老師會在最後十分鐘讓我們Open book


所以也就沒有很認真的看


雖然也有分配每個人看哪個部分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那種完全靠別人會沒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還是每頁都看了一次,想說至少看懂意思讓自己有印象,然後等Open book時可以找的更快


不料,等到考試時我看到題目第一個OS是『ㄘㄨㄚˋ 賽,這個老師一定不會Open book』


因為單字考十個老師大多有畫給我們背


然後第二大題就是中翻英、英翻中


這跟前幾次考的是完全不同題型,且老師每次給的題型只有「全部都背起來」


還記得期中考老師考了填空、中翻英、英翻中、單字,我們班一整個被打敗


最後是老師仁慈看我們每個人的答案都錯,所以讓我們Open book


才拉高我們的成績,要不又要跟第一次小考一樣全班滿江紅 (題型跟期中考差不多)


所以期末考時我們才會想說應該有Open book


幸好因為我有看了一下每一頁的意思所以我英翻中的部分都會


不過中翻英的部分,本小姐一整個給她亂飆


好~回到前面為什麼我們要分配位置


是因為期中考有兩個人不及格,為了拉高她們的分數,所以才出此下策


總歸就是要Cover Cover Cover   ......


我的左邊是Alice,右邊是Layla,前面是Ring,Ring右邊是Mina,左邊是香菇....


我完全包辦Alice跟Layla , 考卷一直左移又移,一整個很忙


就在最後十分鐘看到Alice 一片空白趕快把考卷都給她看


而Layla剩兩題我就用唸的給她寫


Layla寫完後換我唸給Ring寫


一整個很忙啦!!!


好啦!!!這看起來好像在炫耀


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想表達「牛仔很忙」



(((((((((((((踹飛


 老師人真的很仁慈


其實她都知道


只是假裝不知道


老師,你人真好!1217990659.gif 

 

考完試看到禿鷹(You see , I see , Everybody see)們,這才叫可怕~~~~~~~~


該死的禿鷹  (Bitch)


 


~~~~~~~~~(跳)~~~~~~~~~


我們跑到隔壁教室幫Layla慶生


唱完生日快樂歌


----------------------請看以下片段---------------------





(不好意思啦!!你們必須歪著頭看,應該很難過吧?XD)



有聽到Layla說她先生忘記她的生日時,Ring跟Alice說...


「揍他﹞、「扁他」等等嗎?


各位男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像Layla的先生這樣的好喔


要不妳會被女性們公幹啦!!!!!


慶生完Alice、Ring、Mina去逛一中


而我跟Layla是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好笑的是..........我跟Layla一路上都在聊天


走到我們要往不同方向的十字路口時


我們還是不想停下我們的話題,所以我們站在十字路口聊天


聊到一半覺得腳不舒服時,我們還跑到旁邊的椅子坐下繼續聊


聊了近一個小時,十點多.....真的是聊到停不下來


最後還是我喀擦話題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我怕Layla會不舒服,且又那麼晚了,應當讓她休息的好


所以才結束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