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聚餐 聚餐,是聚餐。


很難得的我跟我的同居人一起去聚餐


好啦!!會去聚餐是有幾個原因的

 
第一,很多同居人會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


以前我平日上班沒時間,假日又要回家,所以真的沒什麼機會


現在我是腳受傷不方便


而且我們大部分還是在住處自己煮來吃,頂多買回家吃


第二,放寒假了我也要回彰化


這次是完完全全搬回彰化


因為家人想要就近照顧我,我也要再準備開第二次的刀

所以對於我的同居人,I'm sorry.


第三,要再一起出去聚餐,且如果只有我們兩人的話,機會也是很少的




原因大致如上,解釋完畢



同居人也因為我腳不方便,所以找了間住處附近的餐廳「Hawaii 51」


店名應該是沒打錯,我也懶得拿出名片看了  XD


那是一間美式餐廳,我跟同居人Alice各點了漢堡、合點了薄餅



且飲料50元可以一直續杯唷!!


天曉得~我跟Alice原本只是想說碰碰運氣


如果好吃的話再帶姐妹們一起去吃,如果不好吃就作罷


誰料~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48cb67950c64e.gif 


重點是服務生每個都很熱情,尤其是為我們點餐的Waiter


喂喂喂~看到waiter 應該就知道是個男的吧!?


知道嗎?他在為我們點餐時是蹲著與我們平行的


剛開始我跟Alice有點嚇到


不過我跟Alice還是覺得他這樣很親切


重點是....其實我跟Alice明明知道光吃漢堡就應該飽的


但是我們還是衝著它們的招牌之ㄧ而點了薄餅


那位waiter還很貼心的告知我們 這樣可能吃不完


也提供一些意見


可是我跟Alice互看著猶豫


最後他提供一個意見我們選用了


「要不然,吃不下得話我們打包  這樣好嗎?」


So sweet ~


真的很貼心耶!


因為大部分的服務生只會填寫你點的菜,並不會提供意見的


如果你前面吃太飽,可能後面就不能好好享用


豈不是浪費


如果事先有個小提醒,是件很貼心的事喔!


餐點來了後我跟Alice真的是快流口水了


因為好香,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重點是我們餓了


因為中午起床後我跟Alice只吃了幾塊新貴派、一杯奶茶


(你還敢說睡到中午<<<<<裹巴掌   你以為你們在吃下午茶嗎?<<<<<踹飛)


然後等Alice剪完頭髮我們就去學校做前一天的考試作業



做完作業我們還是繼續待在電腦教室用電腦


當時我在打文章,打的太忘我了!


原本預計五六點去吃飯的,結果因為我拖到快六點半才去吃


所以當時看到美食來多令人感動阿


我吃BBQ牛肉堡,Alice吃西南風味牛肉堡.....


第一口咬下去汁都噴出來,我那時候狂叫衛生紙


重點是~衛生紙不會自己跑出來


所以我從包包裡頭撈起衛生紙用


用了大概四五張吧,我們倆才發現....


桌上早已準備衛生紙在旁邊了


我跟Alice一整個傻眼,傻眼的原因是~


不知道我們是笨,還是眼睛太大1217849013.gif



很快的我們也把各自的漢堡吃掉了,不過薄餅我們可得慢慢消化


因為真的好飽阿!!


  好飽,吃不下了啦!!


第三照片是在說:「好飽!吃不下耶! ㄜ~(打嗝)」


而且薄餅要熱熱吃才好吃ㄛ!


冷掉了皮又會黏在一起喔,吃起來也沒那嚜可口了!!


(真的不是因為吃太飽才不可口的,是冷掉喔!)


吃完後我跟Alice一直狂拍照,其實在吃的同時也不斷的扮醜


重點是.......你會看到兩個女人在裡面狂自拍


(眾:瘋子!)


   



就連我敷臉,我的番茄也想學我敷(真討厭!)


((((((((((((踹飛


我喜歡這張露出牙齒的笑容 秋的嘴巴太神了吧!?



還三八的比出蓮花指(吐)


仔細看第三張的Alice的嘴巴和我的嘴巴


各位看倌看出有什麼不一樣了吧!?


Alice的嘴巴可以吸起來,可是我吸起來還是胖


不是啦!!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樣的喔


可以回去練習看看


我呢? 恐怕是沒救了


可是我說Alice那樣像老鼠,結果當場就被罵了!!


不知道你們覺得像什麼耶!

 



原本我跟Alice是想一直續杯的


可是我在第一杯時說『怎麼辦?我飲料都喝很久、很慢,好像划不來』


「可是你只要續杯就值得了阿!」


我第一杯的確落後Alice一大截


好不容易續杯了,我第二杯遠遠超過Alice


害得我和Alice都對我自己另眼相看了


結果我續到第三杯了!!


喝得我全身發冷~~



明明就很冷   硬要喝冷的 


不過續到第三杯時我一口都沒喝


因為當天是他們的尾牙,提早歇業


所以囉.......打包 打包...


結完帳他們也幫我們拍照留念

 

ㄝ!?真的活像個胖子



好啦!不是這兩張


照片他們自己保留,因為他們是用單眼相機拍的


怎可能立即給我們呢?   想太多!XD



你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呢!!


好笑的是~我跟Alice在走出店的第一步就開始覺得想上廁所


可是我們總不能跑回去上廁所吧


且我們同時覺得沒辦法撐到家裡


所以我們走到中國醫藥學院的附設醫院上廁所


天曉得~走到中醫是多麼遙遠(在當時)


到了之後又是多麼的感動阿!!

 


原來我們走出店裡不是滿滿的幸福


而是充滿著尿液(不好意思有失形象啦!)031.gif


不過真的很好玩!餐點也很好吃!


記得喔~每個月的五號它都有特價99元的漢堡喔


值得一試


 


(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