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3.JPG

 

 

 

 

  寒假開始,我每天都在學校網站上等待成績出來,因為我有一科沒什麼把握可以PASS,那個老師跟我們導師一樣給分很機車,所以我實在很沒把握,到了預期成績出來的那天(1/25),成績還沒出來,我還挺失望的,過了一個禮拜的禮拜一,我又上網查詢,成績也還沒公佈,之後我開始不開心也懶得回房上網查時就收到郵差送來的成績單,看到ALL PASS一整個很開心,然後看了一下平均分數,X的~真是一次比一次低,心理OS『好吧!那就等看看學校公佈前三名』,然後我就把成績單收起來趕緊打電話給Mina,告訴她成績出來的事情,電話邊響我又順手拿起成績單看了一下,我突然看到成績單上面有公佈班上人數,後來我想了一下,成績單上沒名次幹麻寫班上人數有多少,Mina接通後我看到名次就公佈在班上人數旁邊,一整個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二名,可是這次不知道有沒有獎學金,Oh~我希望有獎學金,因為我現在沒有工作好缺錢哪!!!!!!

 

  這期間我跟Mina常常會通電話,一整個So sweet,親愛的我愛你有威寶可以跟我無限聊天,好啦,不是只有愛你有威寶,我是愛你這個人,願意陪我聊天,聊的還不止一兩句就草草結束呢,我們一聊就是好幾十分鐘或是以小時計算,知道嗎?我媽還一度懷疑我是喜歡女生的,或許是因為我在電話裡一直對著你說『我愛你』吧!?孩子~為了表達我有多愛你,我被我媽誤會了。1217849013.gif

 

 

  上禮拜六我們全家去買東西,當爸爸在買他的衣褲時,老闆對著我弟說「兩位帥哥也可以到我們對面看年輕人的牛仔褲」,可是我家是三女一男,我跟妹妹就站在我弟的左右邊,且外面下著雨,我們都沒帶雨傘,幸好每個人的外套都有帽子,所以我們都帶起帽子來,剛開始我妹跟我疑惑了一下那老闆到底是在說誰,剛開始我笑說是我妹,可是後來仔細想想,當時我綁包頭,又戴帽子,跟我弟長得又像,『他不會是在說我吧!?』,所以我又問了一次我弟『他是在說我是帥哥嗎?』「我覺得一定是你」天哪!一整個晴天霹靂   ,難過死我了!!  結果那老闆一直看著我跟我弟,連我爸也說「大隻的跟那個渣某ㄟ很像(台)」。吼~~~~~~老弟,幹麻~~~你羨慕我美若天仙也不是這樣 ((((((((揍飛。

 

  昨天去台南姑姑家,才發現姑姑家裡面真的很深很深,姑姑家也裝潢的好漂亮,不過其實他們是買一棟舊房子,然後把裡面整理起來,真的是不輸豪宅,這也打破我以前的夢想,那就是想要買一棟外觀漂漂亮亮的房子,裡頭再裝潢的很舒適、簡單,但這都是需要花很多很多金錢的,我沒有那些金錢,也不想讓自己揹一屁股債,後來換個角想想,在台北的阿姨也買了千萬房子,不過房子不是整棟的唷,在台北能買一棟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事,包刮阿姨在內,聽說他們買的時候房子早已裝潢完畢,不過外觀一點也不起眼,這樣就花千萬元,所以打破了我以前的幻想,其實只要自己住得舒適,外觀一點也不重要。

 

  唉呀~原本計畫的讀書計畫一整個都還沒實現到,真是糟糕阿!我連一頁都沒翻...017.gif

 

  聽說......過年要回去花蓮,好期待!!   希望不要有變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